新華網 正文
加沙發生爆炸致死6人
2018-05-06 09:3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5月5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加沙地帶中部5日發生劇烈爆炸,造成至少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人受傷。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聲明説,加沙地帶中部城鎮迪爾巴拉赫當天發生爆炸,6名死者送往醫院時屍體呈撕裂狀。目前,醫療和救援人員仍在現場廢墟中挖掘搶救。

  爆炸現場的建築嚴重損壞,周圍房屋也受到波及。當地居民説,他們聽到巨大爆炸聲,看到濃煙升起,並有震感。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下屬武裝派別卡桑旅一名不願具名的人士告訴記者,卡桑旅武裝人員當天在該城鎮附近村莊的一所房屋中拆解一枚未爆炸的舊導彈時,突然發生爆炸。該人士稱,這枚導彈為2014年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實施大規模軍事打擊時遺留。

  目前,卡桑旅未就此事發表聲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8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