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穆迪下調土耳其主權信用評級
2018-03-08 23:5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3月8日電(記者施春 秦彥洋)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7日晚間宣布將土耳其主權信用評級從“投機級”的第一檔Ba1下調至Ba2,比“投資級”低兩檔,將評級展望從“負面”上調至“穩定”。

  穆迪發表評估報告認為,由于土耳其政府看起來依然把重點放在短期措施,致使貨幣政策成效受損,重要的經濟改革未能落實。

  穆迪指出,信用降級主要基于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土耳其政府的貨幣政策效力正在進一步被削弱,核心經濟結構改革進程被延遲。另一方面,由于經常賬戶赤字擴大和外債增加,國際經濟環境波動對土耳其經濟造成衝擊的風險正在升高。

  2016年,穆迪將土耳其主權信用評級評定為“投機級”。2017年3月,穆迪將土耳其評級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櫻花海 映春光
櫻花海 映春光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0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