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機場集團原副總經理金谷被開除黨籍公職
2017-12-27 18:3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2月27日電(記者 岳德亮)浙江省紀委、省監委27日通報稱,日前,經浙江省委批準,省紀委、省監委對浙江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金谷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組織審查、監察調查。

  經查,金谷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在組織談話時不如實向組織説明問題;違反工作紀律,違規幹預和插手市場經濟活動;違反生活紀律,腐化墮落。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在企業經營等方面謀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通報指出,金谷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和國家工作人員,違背入黨初心,喪失理想信念,漠視黨紀國法,思想上墮落、經濟上貪腐、道德上敗壞,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並涉嫌違法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給黨的事業和形象造成嚴重損害。

  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浙江省紀委常委會議、省監委委務會議研究並報浙江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金谷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違紀所得;將金谷涉嫌受賄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提起公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7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