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停止執行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政策
2017-11-29 09:1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11月29日電(記者王存福)記者從海南省公積金管理局獲悉,從11月28日起,海南停止執行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政策。今年以來,海南已經多次調整住房公積金政策。

  據介紹,為了貫徹落實住建部2017年全國住房公積金監管工作會議精神,同時,根據《海南省人民政府關于廢止一批省政府文件的決定》,明確《海南省人民政府關于促進房地産業持續穩定健康發展的意見》(瓊府〔2008〕74號)廢止,文中涉及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及其標準相應廢止;海南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會議紀要原則取消裝修提取政策的要求。根據《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裝修管理辦法(試行)》,從今年7月1日起,海南省開始實行新建商品住宅工程全裝修,購買新建的商品住宅不再符合裝修提取條件。

  因此,海南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11月28日下發《關于停止執行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政策的通知》,從即日起全省停止執行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政策,不再受理裝修提取住房公積金業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