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真愛的探索擋不住 美劇迷創意遊電視劇取景地
2017-12-17 06:5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少影視迷喜歡到取景地一遊,而英國女子安德烈亞·戴維讓這種旅遊方式更進一步。戴維挑選並列印影視劇中最有代表性的劇照,帶著這些劇照前往取景地,在那裏巧妙選擇拍照角度,使拿在手中的劇照與實景融為一體,然後拍下以實景為背景的劇照。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戴維眼光敏銳,對細節的注重程度近乎苛刻。她重新拍下的照片中,劇照中無論是天際線還是建築物輪廓,都能與實景完美契合,讓劇照中的人倣佛走進現實。

  最近3年,戴維周遊世界,“復活”了400多部影視劇的劇照。她將這些照片上傳到個人部落格和圖片分享網站,取名“電影之旅”,每月點擊量在9萬次左右。(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電視劇《生活啟示錄》主創人員與蒙古國觀眾見面
    蒙古國家公眾電視臺7日在烏蘭巴托舉辦中國電視連續劇《生活啟示錄》觀眾見面會。該劇導演夏曉昀、編劇王麗萍以及主演胡歌、閆妮等專程來到蒙古國觀眾中間與他們近距離互動,讓蒙古國觀眾對中國電視劇以及中國影視劇演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認識。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邢海明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2017-09-08 13:54:16
  • “臉書”開始制作電視劇和遊戲節目
    美國社交媒體“臉書”一位管理人員26日説,該網站正在制作電視連續劇和遊戲節目,以便在自己的網絡平臺上播出。
    2017-06-27 18:47:51
  • 中俄將合拍電視劇《列寧和他的中國衛士》
    中俄兩國影視公司11日在莫斯科宣布,雙方將根據真實史料,合作推出30集電視連續劇《列寧和他的中國衛士》。
    2017-04-11 18:04:1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7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