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繼續清剿“伊斯蘭國”殘余勢力
2017-12-17 04:15: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2月16日電(記者魏玉棟 程帥朋)伊拉克軍隊16日開始在伊拉克中部鄉村地區展開行動,清剿潛伏在那裏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勢力。

  伊拉克軍方聯合行動指揮部16日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天政府軍開始在位于薩拉赫丁省與迪亞拉省交界處的邁特比賈地區展開清剿,摧毀了一處“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藏身地點。

  聲明説,此次行動得到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的支援。政府軍接下來將繼續在這個地區展開行動,直到徹底消滅潛伏在當地的武裝分子。

  過去幾個月中,伊拉克政府軍收復了“伊斯蘭國”在薩拉赫丁省和基爾庫克省的據點,一些殘余的武裝分子隨後逃竄到邁特比賈地區。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12月9日宣布,政府軍已收復“伊斯蘭國”在伊控制的所有領土,伊拉克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是,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的荒漠和山區,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