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11 08:40:17
來源:新華網

桂粵青年開展主題團日暨總體國家安全觀研學活動

字體:

圖為座談交流現場。

  新華網南寧5月10日電 5月9日至1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應急廳團委聯合自治區公安廳等單位赴廣州開展“傳五四薪火,青年有擔當,應急有力量”主題團日暨總體國家安全觀研學活動。

  期間,兩地青年幹部前往廣州農講所觀摩學習,在這裏接受愛國主義精神洗禮與熏陶,到中共三大會址紀念館、“團一大”紀念廣場參觀學習,從中提高認識、積累經驗。

  兩地青年圍繞總體國家安全觀開展了青年座談交流。參會成員就青年如何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等議題輪流作發言探討,提高了青年幹部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認識,增強了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參加研學的青年們紛紛表示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勇擔新時代青年使命,始終保持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共同提升維護國家安全履職能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周敏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