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遼寧省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召開
2023-05-30 17:24:15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網瀋陽5月30日電(記者李錚、張逸飛)30日,遼寧省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瀋陽召開。遼寧省委書記、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郝鵬出席會議並講話,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李樂成主持會議。

  郝鵬、李樂成等為遼寧省人民滿意的公安係統基層單位和遼寧省人民滿意的人民警察頒獎。郝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廣大公安民警輔警及家屬致以誠摯問候。

  郝鵬指出,遼寧公安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隊伍。近年來,遼寧公安機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新時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論述,強化使命擔當,忠誠履職盡責,守護了萬家燈火、保衛了遼沈平安,黨委和政府對遼寧公安隊伍充分信任,人民群眾對遼寧公安工作高度認可。

  “遼寧公安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定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警治警方針,用英模精神和英模事跡激發奮進鬥志,按照省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郝鵬説。

  和平時期,公安隊伍是犧牲最多、奉獻最大的一支隊伍。遼寧省各級黨委高度重視公安工作,將繼續幫助解決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主動關心公安隊伍建設,大力弘揚英模精神,激勵廣大公安民警輔警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65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