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博年內再推八大展覽
2022-05-20 09:08:19 星期五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繼今年已經推出的三大展覽,遼寧省博物館年內還將再推出8個展覽。這些展覽中,既有充滿了濃鬱地域特色的遼博自辦展覽,又有引進省外、國外的展覽。

  這8個展覽分別是“字途——中華傳統文化係列教育展”“人間雕刻真成鵠——遼寧非物質文化遺産傳統技藝展”“園林——古代文人的隱與仕、物與心”“神秘的樂土——熱河生物群珍品化石特展”“交·融 ——遼寧省博物館藏琺瑯器專題展”“周風晉業——山西博物院藏晉國文物精華展”“圓夢——元青花瓷器主題展”“日本東京富士美術館藏西方人物畫精品展”。

  這些展覽通過文物、場景、數字設備等多維互動形式,將漢字演化、非遺技藝、古典園林繪畫、古生物化石等主題用多種手段介紹給觀眾。(記者 朱忠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66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