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開展廢品回收站點管理專項整治行動
2022-05-20 10:27:01 星期五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9日,記者從市市場監管局了解到,近日市廢品回收站點工作專班聯合再生資源行業協會、再生資源企業代表開展了以“文明、健康”為主題的專項整治宣傳活動,進一步規范行業自律,加強部門監管。

  整治期間,市市場監管局制定了瀋陽市廢品回收站點專項整治防范要求,再生資源行業協會發出行業自律性倡議,進一步加強了疫情防控期間全市廢品回收站的管理。各街道、社區採取“專人監管、定點負責”的方式加強廢品回收站點監管,築牢轄區安全屏障;各地區市場監管、商務、城管執法等部門聯合對各街道廢品收購站點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開展全覆蓋檢查。

  本次專項整治行動,共檢查廢品回收站點2017個,發現並責令整改問題253個。(記者 王曉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66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