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集中銷毀農村假冒偽劣食品
2021-11-22 10:10:28 星期一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省市場監管局組織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執法行動罰沒物品集中統一銷毀活動,對38.44噸假冒偽劣食品進行了無害化銷毀處理。

  本次活動在瀋陽、鞍山、撫順、本溪、錦州、營口、阜新、鐵嶺、盤錦、葫蘆島10個市和沈撫示范區設置銷毀現場,對專項執法行動中罰沒的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劑、酒水飲料、食用油、海産品及其制品、速食麵、麵包、香腸、小食品、調味品、奶制品、肉類等多個品類食品進行銷毀。銷毀活動充分展示了我省專項執法行動工作成果和打擊假冒偽劣食品的決心,極大地震懾了違法生産經營者。

  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執法行動是解決鄉村治理難點問題的重要舉措。自去年10月份以來,全省市場監管部門嚴厲打擊農村制售假冒偽劣食品違法犯罪行為。全省共查辦農村假冒偽劣食品案件1285件,罰沒款604.91萬元,吊銷許可證案件1件,移送公安機關7件。(記者 趙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08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