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濟州機場為保路順暢搬走租車公司 交通仍混亂

2016年09月13日 08:00:5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9月12日報道,韓國濟州機場為確保交通順暢,將機場旁邊的租車公司搬遷。如果想租車,需要乘坐租車公司的班車去車庫領車,但是機場周邊交通仍然混亂。

  報道説,遊客如果想租車,需要坐租車公司班車到車庫去領車。還車也需要前往租車公司的車庫。這一措施是為了緩解租還車都在機場停車場進行所造成的交通混亂。但目前租車乘客候機室和班車乘車場建設尚未完工,班車乘車地分散在機場候機室前各個地方。100余家租車公司的班車10-15分鐘一趟,停在候機室前200米的空閒位置,但因空間緊張,班車只能停在預約之地以外,因此部分遊客找不到班車,而租車公司班車為躲開一般車輛,也會上演驚險車技。中秋連休期間,每天約有5萬名遊客涌進濟州機場,這會加重這一地區的交通混亂。

  租車公司相關人士説,班車很擁擠,乘車地也經常發生變化,但公司會盡最大努力減少不便。

  截止8月末,濟州島上有120余家租車公司,可租賃的車為30151輛。2012年,島上租賃車為1.56萬輛,2013年為16423輛,2014年為20720輛,租車數量每年都在增加。(實習編譯:滑楠 審稿:李小飛)

 

推薦閱讀:

韓媒:中國人在韓國信用卡消費額激增

中秋將至 旅韓大熊貓享節日美食【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83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