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一艘韓國油輪在日本海域爆炸致1死2傷

2016年09月11日 07:37: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東京9月10日電(記者沈紅輝)據日本媒體10日報道,一艘韓國小型油輪9日傍晚在日本海域發生爆炸,致1名韓國籍船員死亡,2名印尼籍船員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報道稱,這艘從日本中西部和歌山縣出發前往中部三重縣的韓國小型油輪,9日傍晚在駛至和歌山縣禦坊市海域時發生爆炸。爆炸發生時,船員正在甲板上進行焊接作業。事故發生後,該油輪緊急返港。

  目前,日本海上安全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推薦閱讀:

二戰韓國勞工向日企索賠勝訴 每人賠償9000萬韓元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78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