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湯唯順産誕下女兒 曾稱怕生兒子在家不招待見

2016年08月28日 10:09:11 來源: 中新網

資料圖:湯唯 張曦 攝

  記者27日晚從湯唯方面獲悉,湯唯于8月25日在香港順産誕下一女,母女平安,目前已經出院,將和韓國老公金泰勇一起在香港照顧女兒Doris。

  湯唯27日通過朋友圈報喜,“Hello,向大家報告,我卸貨了。前天(25日)我在香港順産生了個女兒,3.41公斤,很健康,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湯唯還寫道:“感謝我的母親、父親,感謝泰勇,感謝Doris和每個保護她順利出生的人,感恩!”

湯唯與老公金泰勇 張曦 攝

  對于湯唯升級為母的消息,劉燁第一時間送上祝福,他在相關微博下面留言説:“男孩女孩?恭喜!”被網友調侃是想攀“娃娃親”。

  湯唯與韓國電影導演金泰勇于2014年結婚,二人曾合作電影《晚秋》。今年2月26日,湯唯在朋友圈公布懷孕喜訊,稱:“泰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一只調皮小猴子的到來。”

  3月1日,湯唯宣布懷孕後首次公開露面,助陣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發布會,她透露自己在去年耶誕節的時候得知懷孕,當時是和老公在一起,“我很開心,第一反應是怎麼辦?老公當然也很開心。其實也是在意料中的”。

  談及因為懷孕工作計劃是否會作出變動,湯唯表示十年來終于可以放個長假,“懷孕對我只是終于有一個大假期了,中間肯定也會有一些小小的工作”。

資料圖:湯唯懷孕後首次復出 翟璐 攝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湯唯懷孕四個月時曾接受《南方都市報》採訪,她當時提到並不想知道胎兒性別,但全家都喜歡女孩,“我現在比較擔心如果生的是個男孩,在我們家很不招待見啊”。

  湯唯還一度在節目《熟悉的味道》中與李咏大談育兒經,談到教育理念時,她就表示:“(如果生的是)男孩就直接一腳踹出去了,就別在家裏呆著了。讓他自己去闖。女孩的話可以呆一會。”

  另外,對于懷孕期間的狀況,湯唯曾坦言自己除了變胖,沒有其他變化,“以前不愛吃水果,不愛吃蔬菜,不愛喝水,不愛睡覺,現在這些全都喜歡了。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不能進廚房,怕裏面的味道。現在又變好了,每天都是自己做飯”。

推薦閱讀:

EXO運動風寫真 伯賢燦烈戴棒球帽活力十足(圖)

《步步驚心:麗》李準基曬幼年照 穿韓服可愛萌翻(圖)

孫藝珍握拳賣萌笑到沒眼睛 與影迷握手顯親和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9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