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調查:首爾網速居全球第一 馬德裏東京緊隨其後

2016年08月25日 13:56:47 來源: 人民網

  據調查結果顯示,韓國首爾的網速在世界范圍內遙遙領先。

  手機網絡性能分析企業RootMetrics方面表示,在首爾、東京、巴黎、倫敦、都柏林、馬德裏和紐約7個世界主要城市中,首爾的網絡下載速度最快,達74.4Mbps。然後依次是馬德裏、東京、倫敦、巴黎、都柏林和紐約。

  據此次調查,在韓國市場的SK電訊、韓國電信公司(KT)和LG U+三大無線運營商中,綜合可靠性、速度及數據和通話表現等6個項目中獲得接近于100分滿分的分數,共同排名第一。

  RootMetrics公司事業開發最高負責人斯科特 布雷迪(Scott Brady)表示,首爾網絡速度在全世界最快,首爾的網絡性能不僅為亞洲,也為全世界主要城市提供了新的參考標準。

 

推薦閱讀:

韓國手遊銷售額本國市場佔比近五成

第十九屆韓國富川國際動漫節盛大開幕

“精靈寶可夢GO”風靡韓國 帶動旅遊業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