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自主勘測到21萬噸金礦石 市價超1億元

2016年08月25日 07:55:20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23日報道,韓國地質資源研究院利用本國技術在全南珍島和海南發現深埋于地下的金礦石21萬1千283噸,約純黃金627.5kg,市價在人民幣1億8千元左右。

  地質研究院將去年開發的“寬頻傳感精密勘探分析技術”移植給HSGEO公司,現由Golden Sun公司保有。Golden Sun公司正利用此技術在全南海南的兩個礦區內進行開發。Golden Sun公司是現韓國唯一一家可以開礦的公司,開採量近為韓國的98%,生産金225kg。

  寬頻傳感精密勘探技術可以利用寬頻率(0.1~1kHz)地區的交流電,測量振幅和位相差,掌握地下結構。當地下電流流經鐵、銀、銅等硫化礦物時,電流會延緩,分析其角度便可知道地下金屬礦床的位置。

  地質研究院此次開發了分析演算法和勘測分析軟件等核心技術,並在實地勘測中成功利用。此技術可以利用在大多數的金屬礦床中,也可以活用于礦化帶評價中。Golden Sun公司社長林基永表示,“今後也將積極利用寬頻傳感勘探技術勘測金礦。” (實習編譯:王雪 審稿:魏悅)

 

推薦閱讀:

韓國手遊銷售額本國市場佔比近五成

韓成功研發世界首個可吞噬癌細胞“微型機器人”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3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