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海鎮曝光最新秋日寫真 自爆有信心成為好丈夫

2016年08月23日 16:40:11 | 來源:國際線上娛樂

樸海鎮

  近日,樸海鎮曝光了為某雜志拍攝的秋日寫真與採訪內容。此次曝光的寫真是以“樸海鎮的秋日羅曼史”為主題進行拍攝。在公開的照片中,樸海鎮通過不同的眼神與動作展現出了時而性感,時而溫柔的魅力。在拍攝的間隙中,樸海鎮更是積極地與工作人員不停的討論和交換意見,展現出了專業認真的一面。

  在拍攝結束後,樸海鎮接受了該雜志的採訪,他表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種秋天微微涼意的感覺。盡管因為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現在談戀愛的話比較困難,但是我有信心能夠成為一位好丈夫”。在被問到後續作品的時候,樸海鎮説道:“我希望能夠在電影版的《奶酪陷阱》中能為大家展現更具劉正風格的面貌,而且我的電視劇《MAN TO MAN》也很快要投入拍攝了,為了這個角色的準備我也接受了武打集訓的課程”。

  最後再被問到對于自己出道十周年有什麼想法時,樸海鎮回答道:“會為自己的演技感到苦惱,也會在想自己是不是一個讓觀眾信賴的演員。比起一些想要嘗試的角色,我更想要演好我能夠勝任的角色”。

  據悉電視劇《Man to Man》講述了超高人氣的韓流巨星呂雲光與其保鏢金蔎宇之間的故事,劇中樸海鎮飾演的金蔎宇雖然一直以人氣巨星保鏢的身份示人,但其實他的真實身份卻是國情局的神秘要員。該劇將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預計于2017年上半年和觀眾見面。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2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