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社交網站發文讚韓運動員自信從容精神面貌

2016年08月22日 08:30:4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21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1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文,稱每一位奧運健兒所展現出的挑戰自我、自信從容的精神面貌將深深留在國民的記憶中。

  樸槿惠表示,2016裏約奧運會即將閉幕,希望各位堅持到最後,弘揚拼搏進取的奧運精神。由于環境和氣溫影響,運動員很難在本屆奧運會上發揮自己最強的實力,但每一位都竭盡全力,向為韓國獲得獎牌的運動員致以最崇高的謝意。

  樸槿惠還説,為勇于挑戰自己的各位和官員感到自豪與驕傲。無論結果如何,你們都是韓國最引以為豪的國家代表。

 

推薦閱讀:

頒獎儀式: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韓國選手奪冠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韓國選手奪冠

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級賽況

高爾夫——女子高爾夫:樸仁妃奪冠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2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