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萬名日本人將到訪釜山 不辦大型活動異于中國遊客

2016年08月19日 10:39:3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中央日報》8月18日報道,繼大規模中國獎勵旅遊遊客在韓舉辦炸雞啤酒節和參雞湯派對後,一個超過一萬人的日本旅遊團也將訪問韓國。這是日本團體旅遊史上的最大規模。但與中國團體旅遊不同,日本遊客不願多受關注,因而向韓國要求不要舉辦大型活動。

  韓國旅遊發展局17日表示,同釜山旅遊發展局一起吸引了日本互助協會“全日本婚喪嫁娶互助協會”會員公司1.1萬名職員來韓國進行獎勵旅遊。互助協會的職員將于2016年10月16日-2017年3月前往釜山(1萬人)和首爾(1千人)旅遊三天兩夜,韓國旅遊發展局正在為前往釜山的人研究可以同時遊覽統營和巨濟等地的日程。

  韓國旅遊發展局獎勵旅遊組組長解釋説,“我們分析了日本旅遊者的愛好,為其制定多樣的旅遊路線和豐富多彩的體驗日程,這是吸引他們的主要原因”。

  報道説,此次日本團體旅遊與之前的中國團體旅遊存在差異。此次將不會舉行類似仁川月尾島炸雞啤酒節或首爾漢江公園參雞湯派對的大規模活動。韓國旅遊發展局預計會制定小規模移動且可以充分享受個人旅遊時間的日程。

  近3年來,日本團體獎勵旅遊人數平均為51.3人次,小規模獎勵旅遊佔大多數。而此次訪韓團體遊客多達1.1萬人實屬罕見。韓國旅遊發展局期待此次旅遊能夠為恢復日本團體旅遊市場開啟綠燈。

 

推薦閱讀:

韓國釜山海灘變“垃圾場” 清潔工叫苦不堪

下餃子!熱浪襲韓 海雲臺海水浴場迎大批遊客

韓媒:韓國百貨銷售對中國顧客依賴度高達70%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