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花滑女王金妍兒為難民代表團加油助威

2016年08月10日 07:59: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金妍兒 中新社發 劉關關 攝

    據韓國媒體報道,近日,韓國花樣滑冰女王金妍兒在自己的社交網絡平臺上發文稱,“希望通過體育為全世界難民帶去希望,這個夏天讓我們為難民代表團加油吧!”

    在貼出的照片中,金妍兒身穿印有“TeamRefugees(難民代表隊)”字樣的黑色T恤。

    該文兩天內獲讚1萬次,並被多次轉發。網友留言稱,“不愧是金妍兒”、“人美心更美”。

    由難民組成的代表團首次出戰奧運會,這個特殊的代表團共有10名運動員,有5名南蘇丹難民,2名敘利亞難民,2名剛果(金)難民和1名埃塞俄比亞難民,他們將參加裏約奧運會田徑,游泳和柔道等項目的比賽。

 

推薦閱讀:

韓國隊女子射箭團體賽奪金 5比1戰勝俄羅斯

韓國隊獲男子射箭團體金牌

女排小組賽:韓國勝日本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80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