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實現射箭女團奧運八連冠 緣何成為箭壇霸主

2016年08月09日 08:28:31 來源: 人民網

  韓國蟬聯射箭女團八連冠。

  “韓國是不是有專門教射箭的學校?”射箭女子團體決賽結束後,俄羅斯運動員佩羅娃發出了這樣的疑問。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裏約奧運會射箭項目結束了女子團體金牌的爭奪。實力強大的韓國女隊以5-1完勝俄羅斯女隊,連續第八次蟬聯奧運會女團冠軍,延續著她們的傳奇之路。而就在前一天,韓國男子射箭隊也以6-0橫掃美國隊,輕松奪冠。

  1984年至今,韓國已經在奧運會射箭比賽中摘得20枚金牌。目前世界排名前百的射箭運動員中,有36位都來自韓國。韓國為何能長期穩坐射箭霸主的寶座,他們有何秘籍?(成碩)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77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