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美向駐韓美軍增派12架F-16戰機

2016年08月05日 13:35:10 來源: 環球網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8月4日援引韓聯社消息稱,美軍太平洋空軍司令部2日發表聲明表示,已向美軍駐韓國烏山基地部署了12架F-16戰機和300余名士兵。

  報道稱,本次部署的F-16戰機隸屬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防空軍基地第169戰鬥飛行團,今後將在太平洋空軍司令部下屬的第157遠徵飛行大隊下活動。此前在烏山基地服役的明尼蘇達州州防部隊的F-16戰機將返回美國。

  美軍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相關人士表示,第157遠徵飛行大隊擁有針對不同作戰環境的兵種,可在聯合演習中發揮特別作用。美韓兩國通過戰力共用,可以提高作戰能力,在面臨域內危機時,能夠在第一時間提供支援。

推薦閱讀:

韓參加北太平洋海警論壇反恐演習 俄方主持

“薩德”陰影籠罩星州郡

韓首承認UFO存在:1980年曾嘗試攔截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66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