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清涼一夏!盤點韓國好吃又消暑的夏季美食【組圖】

2016年07月22日 10:23:38 | 來源:人民網

  烈日炎炎,相信好多人也和小編一樣,早上神採奕奕、充滿活力地出門,到了中午被熱浪席卷,大汗淋漓,整個人都蔫了下來。這時候吃些韓國特色的清涼飲食,不僅能讓你的味蕾得到滿足,而且還能忘卻悶熱的天氣所帶來的煩惱。讓我們一起看看,那些傳説中能在夏天恢復元氣的韓國美食吧。

  參雞湯

  參雞湯

  參雞湯是韓國代表性的養生美食,尤其適合夏天食用。在韓國,每到酷暑之日,韓國人都要吃上一碗參雞湯來滋補身體,參雞湯還具有很好的解暑功效。

  此外,參雞湯不僅受到韓國人的喜愛,在國外也很有人氣。日本作家村上龍就曾在他的小説裏稱參雞湯為韓國第一料理。

  參雞湯是在童子雞腹中放入人參、黃芪、大棗、板栗、大蒜、糯米等配料精心燉制而成,具有很好的補氣、養顏、安神、抗癌的功效。肉質鮮嫩、燉得極爛,雞湯鮮美卻不油膩,而且帶著一股淡淡的藥香。而且意想不到的是,參雞湯的熱量很低,所以可以放心大膽地吃。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2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