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六千中國遊客赴韓遊覽《星你》拍攝地 創單團旅遊人數之最

2016年03月28日 07:15:03 來源: 環球時報

  韓聯社27日報道稱,中國一家企業組織6000名員工赴韓,于當天開啟為期一周的旅行,“乘飛機來韓國的外國旅遊團中,這次的單團規模最大”。

  韓國SBS電視臺稱,中國廣州傲瀾國際美容集團員工27日從中國24座城市分批搭乘150多架飛機抵達仁川國際機場。他們將根據到達順序分成小組,先後參觀韓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松島石山、仁川大學中央圖書館、中國城、壁畫村等仁川觀光景點。韓聯社稱,由200多人組成的第一批旅遊團已于26日抵達韓國,27日到達的這批有2700人,其余3000多人將在29日上午陸續抵達。《朝鮮日報》稱,傲瀾國際計劃于29日至30日在仁川松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公司活動。

  韓聯社稱,該企業董事長接受採訪時表示,沒想到企業活動會受到韓方關注。一名員工參觀景點時對韓國YTN電視臺表示,非常開心,“我是都教授的忠實粉絲”。

  YTN電視臺稱,韓方為該旅遊團提供了140輛旅遊大巴和280名導遊。此外,仁川還將為這些中國遊客舉辦規模為4500人的炸雞啤酒派對,屆時將需要50頂帳篷、1500只炸雞和4500瓶罐裝啤酒。派對當天將由一家韓國炸雞店的50處分店員工送炸雞。仁川市政府表示,該旅遊團能為仁川帶來120億韓元(1000韓元約合5.6元人民幣)的經濟效益。該旅遊團還將參觀首爾,整體費用預計為260億韓元。


記者調查:韓國跟團遊種種亂象

《瑯琊榜》在韓熱播 "漢風"有望逆襲"韓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2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