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海鎮拍秋日寫真變身“黑馬王子” 首談新劇角色【組圖】

2015年09月22日 13:24:41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樸海鎮拍秋日寫真變身“黑馬王子” 首談新劇角色【組圖】

    韓國演員樸海鎮變身黑馬王子拍攝一組寫真公開。

  寫真中,樸海鎮演繹霸氣與柔情兼具的黑白時尚大片,深邃的眼眸和帥氣的造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此組寫真于9月初在京畿道一個馬場裏進行拍攝,樸海鎮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襯衫等黑色係衣服,展示了即將到來的秋冬季服飾的流行風格。特別是在黑白時尚大片中不常見的風格,樸海鎮也完美地適應了,並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質,果然是值得信任的模特典范。

  樸海鎮在寫真拍攝間隙接受了記者的採訪,關于原來的網絡慢畫就特別受歡迎,出演男主角會不會很有壓力的問題,樸海鎮回答稱,會將壓力轉化為演的更好的野心,正在盡力揣摩角色心理,會塑造一個更好的人物。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8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