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文化韓國] 藝術家卓茶藝女士作品賞析

2015年10月04日 09:13:19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溪水》

    藝術家簡介

    卓茶藝女士于2012年完成韓國慶星大學國際CEO碩士課程,2013年研修國際經營學,2014年完成弘益大學美術大學院現代美術最高教育課程;先後在韓國開辦了四次個人美術展,參加了八次團體美術展。作品多次在海內外獲獎,其中,在2014年,她獲得日本大阪公募展金獎和意大利羅馬展銀獎;現任釜山海雲臺山泉酒店藝術館館長,釜山文人協會在編小説家,弘益大學美術大學院聯合會釜山分會長,世界美容文化産業振興院釜山分會副會長等職務。

    藝術作品分析

    在卓茶藝的美術作品中,融入了電腦制圖手法,演繹出了全新震撼的視覺效果。通過一定空間內的圖像重疊,強烈的視覺效果讓畫面更有生機,提升了作品的可視性和美感,委婉的表達出作者對時間的留戀,同時把人生的故事融入其中。

    作者大量運用單色的表現,強調了物體的立體感。抽象繪畫的實質是分解物體的的原本構造,對細節分析歸納的一項綜合藝術表現形式。通過找到這些分解元素的共同點,重新組合在觀賞者面前,是她作品的一大亮點。欲望與鄉愁,思念與憎恨等等感情交織是其作品的靈魂所在。

    卓茶藝的作品就像水一樣柔軟自然,又像鐘表一樣科學精巧。重疊的視覺表情讓作品看起來更加豐富,多樣的繪畫質感與材料使畫面更具活力。卓茶藝的作品風格與單純的敘述性繪畫不同,她在抽象深度內容和傳達內在意義的基礎上展現出金屬般的奇妙特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