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秀智身穿白裙優雅現身明洞 膚白紅唇惹人愛 【組圖】

2015年09月22日 09:28:2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秀智身穿白裙優雅現身明洞 膚白紅唇惹人愛  【組圖】

  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近日現身明洞,為代言的品牌站臺宣傳。秀智身穿白色連衣裙,長卷發垂肩,優雅迷人。整身搭配亮點莫過于白色長裙背部的黑色鏤空設計,優雅中透著小性感。

  秀智主演的電影《桃李花歌》將于今年下半年上映。《桃李花歌》講述了朝鮮時代著名“盤索裏”表演家申在孝為愛徒陳彩仙創作短歌的故事。

  另外,秀智將攜手金宇彬出演新劇《任意憂傷》。《任意憂傷》是曾經創作出《對不起,我愛你》、《善良的男人》等經典韓劇的李慶熙作家時隔三年的新作品。該劇講述了頂級明星和制片人之間的淒慘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小時候結下惡緣,黯然分離後分別成長為目中無人的頂級男明星和卑微勢利的制片人,相遇後再次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吸引人的故事情節加上超強的明星陣容十分令人期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7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