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會見埃及總統 商定夯實經濟合作基礎

2016年09月05日 09:18:3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9月4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4日表示,正在杭州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的總統樸槿惠4日與埃及總統塞西舉行會談,雙方商定夯實兩國經濟合作基礎。

  據青瓦臺介紹,塞西在會談中表示,希望更多韓企參與埃及蘇伊士運河、新城市和港灣的開發等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兩國領導人商定通過外交渠道就會談中提及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交換具體資訊,並將其轉達給相關政府部門和企業。另外,兩國還將通過經濟聯委會渠道鞏固經濟合作與交流的制度基礎。

  樸槿惠説,5月韓國向埃及派遣經濟使節團,了解到韓企有更多機會參與埃及社會基礎設施擴充項目。為使兩國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希望埃及政府給與更多關注和支援。

  樸槿惠還向塞西表示,埃及各銀行因缺少外匯儲備不能提供充足的外匯兌換服務,韓企因此面臨困難和不便。塞西表示,最近已解決部分韓國企業的困難,將在未來一兩個月內盡可能解決更多企業的難題。 (記者 李小飛)

 

推薦閱讀:

與會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抵達會場

韓國總統樸槿惠抵達杭州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