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愛寶樂園中國遊客激增 兩只熊貓“戰勝”百余頭動物

2016年08月30日 10:59:45 來源: 環球網

韓國愛寶樂園中國遊客激增 兩只熊貓“戰勝”百余頭動物

  據韓國《中央日報》8月29日報道,韓國愛寶樂園方面表示,截至熊貓體驗空間“熊貓世界”開館的第128天,入場人數已突破100萬人次大關,這也創下了愛寶樂園單一設施突破百萬遊客數的最短紀錄。

  報道説,之前的記錄(146天)是由大象和長頸鹿等100多只食草動物生活的遊獵園“LOST VALLEY”創下的,兩只來自中國的熊貓“戰勝”了它們。

  2016年4月開館的“熊貓世界”佔地約7000平方米,是一座總樓面面積達3300平方米的雙層建築。住在這裏的是3月從中國引進的母熊貓“愛寶”和公熊貓“樂寶”。

  愛寶樂園次長表示,熊貓一開始吃完竹子就只是睡覺,最近會玩吊床和秋千了,還會玩不倒翁。此外,對熊貓狂熱的中國遊客的訪問量也大幅增加。

  據報道,自從開設“熊貓世界”後,愛寶樂園大中華區遊客數已突破16萬人次。熊貓特色商品銷售額也超過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00萬元),整體商品銷售額同比增加了20%左右。

 

推薦閱讀:

中國旅韓大熊貓人氣旺 參觀人數突破百萬

韓國愛寶樂園首為旅韓大熊貓慶生 特制三層蛋糕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44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