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中日韓藝術節將在濟州島演出 展現三國和諧之美

2016年08月26日 15:00:1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26日報道,“中日韓藝術節”將于27日晚在韓國濟州島國際會展中心上演。屆時,中日韓三國的演出團體將帶來精彩紛呈的演出,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中日韓藝術節”是2016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的配套活動之一,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濟州政府共同主辦。中日韓三國分別精選能夠代表各國文化藝術的演出,力爭展現出三國歷史、傳統與現代交匯融合的和諧之美。

  據悉,韓國著名芭蕾大師金姝沅、韓國國立舞蹈團、中國東方歌舞團等三國著名藝術界人士和演出團體將登臺獻藝。除了藝術節活動外,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期間還將舉行係列配套活動。

  另一方面,第八次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將于8月27-28日在韓國濟州島舉行。會上,三國將共同簽署並發表《濟州宣言》,還將確定韓國大邱、日本京都和中國長沙三個城市為2017年“東亞文化之都”。

 

推薦閱讀:

第八次中日韓外長會在日本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5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