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影後裴鬥娜寫真大片 黑唇粧時尚前衛【組圖】

2016年08月26日 07:20:07 | 來源:人民網

  韓國演員裴鬥娜主演的電影《隧道》正在熱映中,收獲了不俗的票房。近日,裴鬥娜攜手某雜志在巴黎拍攝的一組寫真公開,獨特的風格吸引眾人視線。

韓國影後裴鬥娜寫真大片 黑唇粧時尚前衛【組圖】

  寫真中,裴鬥娜以大膽前衛的黑唇粧容出鏡,搭配有質感和設計感的服飾,展現了裴鬥娜的獨特魅力。

  裴鬥娜在拍攝結束後接受了該雜志的採訪,對于“決定出演《隧道》的理由是什麼”的問題,她説,我非常喜歡《隧道》的劇本,原著會給人沉重的感覺,但改編後的電影呈現出了淒慘和令人強顏歡笑的魅力。

 

推薦閱讀:

少女時代允兒廣告畫報公開 休閒穿搭變身秋日女神【組圖】

金荷娜飛馬來西亞拍新劇 機場穿搭簡約幹練

“包”治百病! 韓國女星街拍必備的四款包包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