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W》李鐘碩原型竟是他!天才少年楊浩然將徵戰裏約

2016年07月31日 08:45:31 來源: 中國網

《W》李鐘碩原型竟是他!天才少年楊浩然將徵戰裏約

  楊浩然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裏約奧運期間,浙江衛視將推出一檔全新的節目貝因美《中國冠軍范》,而這檔集體育、娛樂、時尚于一身的體育類節目有望邀請到楊浩然參加,屆時,這位20歲的天才少年將為觀眾帶來他的熒屏處女秀,實在是值得期待。據悉,除了射擊,楊浩然還非常熱愛音樂,喜歡唱歌、喜歡彈吉他,更有內部人士透露楊浩然的水準堪稱專業級別,而《中國冠軍范》也將針對楊浩然的性格和愛好為他設計專屬互動環節,深度挖掘這位天才少年身後的各種姿態,全面展現冠軍范的風採。

  裏約奧運,到底楊浩然能否挂冠而歸,他又會在節目中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8月8日至9月1日,每周一到周四晚21:40,浙江衛視貝因美《中國冠軍范》,奧運全明星的最強陣容,與你準時互動!

 

推薦閱讀: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拍寫真 氣質淡雅女神范

李鐘碩金宇彬“相愛相殺” 新劇同期播出人氣PK

   上一頁 1 2 3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52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