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有種勵志叫樸信惠!減肥秘籍“慘無人道”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 來源:羊城晚報

痛扁惡棍

  説好一直甜下去,她卻一言不合就開打!

  從《原來是美男啊》《繼承者們》《匹諾曹》再到《Doctors》,樸信惠收獲了不少男神。新劇雖然披著醫療劇的外衣,但內核依舊是樸美人收割男神的故事。這次的男神,是金來沅。劇中,樸信惠飾演的劉惠靜在童年時期因母親去世和父親再婚而深受打擊,開始關閉自己的心扉,變得叛逆與霸道,直到成為一名醫生、與金來沅飾演的老師智弘相遇後,才重新打開心扉。

  這次的男女主角人物設置一反常態,幾乎讓觀眾以為二人拿錯了劇本。金來沅在劇中出演神經外科天才醫生洪智弘,一臉溫順可人,憑借聰明的頭腦在醫院裏受到認可;而“專業賣萌十五年”的樸信惠則大玩顛覆,一言不合就拳打腳踢,分分鐘切換到霸道總攻模式。

  在頭三集裏,樸信惠的角色簡直就是一個武行!第一集剛剛開始,妹紙以一敵十,把一幫黑社會壯男打倒在地!接著又在廁所海扁一群女混混,搶回了校長女兒的錢包。再然後,又在酒吧跟一票黑社會美眉群毆,對方同樣被她痛扁得皮開肉綻。此外還有各種大打小鬧,比如狠揍揩油小混混,還因此收獲了學霸閨蜜一枚。

  怎麼打起來的?

  種種眼花繚亂的打鬥場面,讓網友打趣:“強烈懷疑劇組請了我大中華的武術指導!”而樸信惠拍攝打戲的花絮也在日前流出,令人訝異的是,她的打鬥動作竟都是親自上陣,完全沒有使用替身。

  劇中,身為醫生的樸信惠見到黑道闖入醫院找茬,便見義勇為地和對方大打出手。曝光的拍攝花絮中,她每一個打鬥動作都親自出馬,連被架住脖子用空翻脫身的動作都沒有用替身,而且為了追求完美效果,試了一次又一次,還險些摔在地上,敬業精神令人佩服。(羊城晚報記者 章琰)


宋智孝全智賢宋慧喬樸信惠 別以為韓美女全整容

宋仲基李敏鎬金秀賢樸海鎮 揭走紅韓男星畢業照

   上一頁 1 2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