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有種勵志叫樸信惠!減肥秘籍“慘無人道”

2016年07月04日 10:57:48 | 來源:羊城晚報

骨感女神

樸信惠舊照

  如果你看過SBS新劇《Doctors》,一定秒懂網友的這句話——“最近有一種勵志叫做樸信惠”。沒有人能想到,胖了15年的樸信惠居然瘦了!這個曾經被吐槽“塞滿畫面”、“把男主角擠出鏡頭”的微胖界藝人,這次帶著一身排骨回到熒屏,狠狠打臉昔日的吐槽者不説,還接連四集穩穩佔據月火劇收視冠軍,且每播出一集都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讓同檔期競爭的一線明星們汗顏不已。

  説好一起胖下去,她卻不聲不響減了肥!

  圓臉、肥腿、腰不細的樸信惠算得上韓國娛樂圈的另類。她出道時完全就是個肉嘟嘟的小胖妞,雖然憑借《繼承者們》一度爆紅,不過微胖的身材也給她招來許多非議。網友調侃她與男主角走在一起,大粗腿對畫面造成了十級的傷害,“有一種痛叫做——比男主角的腿更粗”之類的譏笑不絕于耳。後來雖然她也減重不少,但遺憾的是臉上的肉卻沒半點退讓。一年多前和李鐘碩演《匹諾曹》時,也還是一臉肉肉,“包子臉女星”的頭銜,還真是不容易摘。

  不過,這一切都要在《Doctors》畫上句號了。新劇中,樸信惠原先標誌性的“嬰兒肥”消失不見,包子臉變成了瓜子臉,整個臉型輪廓更清晰,鼻子看起來更挺拔,五官也顯得更立體。不單是臉,腰和小腹瘦得也很明顯,整個骨架感覺小了一圈。大家公認的最難瘦的地方——小腿,也是妥妥地變細了……

  重返熱搜的樸信惠,出道十五年終于從胖妹美成了女神,而她的紅毯造型在歷經青澀、腫胖、鄉土等多個“黑史”階段後,也迎來了優雅綻放。

  怎麼瘦下去的?

  《Doctors》播出前後,韓國電視臺做了一期女星減肥的專輯,樸信惠無疑是個代表人物。不過看了她的減肥秘籍,觀眾大多都感嘆“慘無人道”。

  首先是食譜苛刻得沒天理。樸信惠每天的早餐基本是一根黃瓜加一杯低脂牛奶,午餐則是200克米飯加少許白菜,晚餐是一根黃瓜加少許白菜。隔一天可以把黃瓜替換成西紅柿,白菜替換成洋白菜,米飯替換成紅薯或者南瓜。簡單説,就是嚴格控制食物卡路裏的低脂餐。這種吃法,樸信惠臉沒變綠也是奇跡。

  除了飲食方面,練舞是樸信惠拍戲之余最常做的運動,每周都堅持上強度很大的舞蹈課。樸信惠曾在INS上曬出過自己練習芭蕾的照片,並寫道:“和金允兒老師練習芭蕾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年了,我是整天蹺課的問題學生,電視劇拍攝結束後要重新開始了!”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