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美麗中國-絲綢之路旅遊年”亮相第31屆韓國國際旅遊展

2016年06月13日 10:25:51 | 來源:人民網

國家旅遊局國際司李亞瑩巡視員為“中國旅遊圖片展“獲獎者頒獎。

  6月9日至12日,第31屆韓國國際旅遊展在首爾舉辦。國家旅遊局組織北京、天津、山西、內蒙古等24個省區市旅遊部門和企業代表共計70余人參加了此次展覽。

  中國展區以“美麗中國-絲綢之路旅遊年”為主題,針對韓國旅華市場的需求和特點,集中展示和重點推出了陸上絲綢之路、海上絲綢之路、山岳之旅、江南水鄉等係列中國旅遊品牌和産品線路。中國展區不僅向韓國觀眾展示了中國美麗的自然和人文風光,還通過傳統服飾體驗、茶道體驗和歌舞表演等活動吸引了眾多觀眾。參加此次展覽的24個省區市旅遊部門也在中國展區布置展臺,向韓國觀眾推介各自特色旅遊産品。

  據悉,本屆展覽共設550個展臺,吸引了來自50多個國家的地區旅遊部門和企業參展。

  韓國國際旅遊展創辦于1986年,每年舉行一次,是韓國規模最大、最長壽的旅遊博覽會。(張悅)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