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擬開啟12天非洲和法國之旅 率龐大經濟使節團

2016年05月25日 07:03:53 來源: 環球網

資料圖  

    據韓聯社5月24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將于25日啟程前往地球村“最後的藍海”非洲三國——埃塞俄比亞、烏幹達、肯尼亞和法國進行國事訪問。樸槿惠將率領由166家韓企共169名代表組成的經濟使節團開啟為期12天的非洲和法國之旅。

  樸槿惠將從25日起相繼訪問埃塞俄比亞、烏幹達和肯尼亞,商討將政府發展援助和文化外交相結合的“韓國援助項目”,而在訪問埃塞俄比亞時,還將作為韓國總統首次在非盟(AU)總部發表特別演講。

  在韓-法建交130周年之際,樸槿惠將于6月1日對法國進行國事訪問。這是繼2000年3月時任總統金大中後,韓國總統時隔16年訪問法國。樸槿惠將與法國總統奧朗德舉行首腦會談,就加強文化振興和創造經濟領域合作,以及應對氣候變化等國際事務進行商討。(實習編譯:鹿瑤 審稿:李小飛)


樸槿惠將出訪非洲三國和法國 首次訪問非洲聯盟

韓國總理黃教安出席首屆世界人道主義峰會

樸槿惠將率第二大經濟使節團訪非洲和法國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8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