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教育部擴建室內體育場和更衣室 鼓勵女生多運動

2016年04月25日 08:51:56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24日報道,韓國初中和高中為鼓勵女生多進行體育運動,將擴建室內體育室和更衣室,讓女生優先使用體育館和運動場等學校體育設施。同時,男女混校還將指定每周固定的一天舉辦“女士體育活動日”活動。

  韓國教育部24日表示,為了鼓勵女生加強體育活動,計劃實施上述方案。同時還計劃擴充室內體育室和更衣室,方便男女混校的女生換衣服。

  據了解,韓國沒有更衣室的初中和高中共有1026所,沒有室內體育館的有4833所。上述學校在增建體育館或改建現有設施時需加蓋更衣室和室內體育館。

  韓國教育部還表示,在新建或維修運動場、體育館等體育設施以及配備運動器材時,需優先考慮女生喜歡的運動項目。同時若學生希望,男女學生還將分開上體育課。

  韓國教育部相關人士説,考慮到女生的自發體育活動及運動習慣遠不及男生,因此將對學校提供支援,鼓勵培養女生的運動習慣。(實習編譯:安佳琦 審稿:李小飛)


輿情調查:中國青年遠比韓國青年樂觀

韓疾控部門:瘧疾有抬頭之勢 赴國外旅行需注意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8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