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談樸正熙農村建設運動 稱應引領創新與改革

2016年04月22日 09:51:3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電子新聞》4月20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0日邀請270多位“新村運動”骨幹人員做客青瓦臺進行對話時説,新村運動應引領創新和改革。

  樸槿惠表示,政府正在推進的經濟改革三年規劃、四大領域改革和創造經濟,只有民眾的挑戰精神和創新意識相結合才能完成目標。

  樸槿惠説,2015年光復70周年的輿論調查認為新村運動對韓國經濟快速發展發揮了重大作用。堅持生存的意志是韓國經濟得以快速發展的原動力。新村運動要進一步扎根地方社區,為恢復韓國社會共同體精神發揮核心作用。相信政府相關網絡和各位在一線積累的經驗相結合,新村運動將成為發展中國家普遍發展模式。

  新村運動是指20世紀70年代初期韓國已故前總統樸正熙執政時韓國政府推動的農村建設運動。(實習編譯:鄒嘉懿 審稿:李小飛)


樸槿惠:新村運動應引領創新與改革

樸槿惠:勞動改革有助韓國經濟全面向好

樸槿惠:政府將虛心接納民意 與新國會密切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2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