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譴責安倍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稱日應真誠反省

2016年04月21日 20:00: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2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譴責説,韓方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次向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美化殖民統治與侵略戰爭的靖國神社獻上祭品深表憂慮。

資料圖:安倍及要員向靖國神社供奉供品

  資料圖:安倍及要員向靖國神社供奉供品

  趙俊赫指出,日本應該正視歷史,以實際行動真誠反省,為發展面向未來的韓日關係而積極努力。

  靖國神社于4月21日至23日期間舉行所謂春季例行祭祀。靖國神社一位負責人21日透露,當天上午,安倍晉三向靖國神社供奉了名為“真榊”的祭品。祭品是以“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的名義供奉的。

  安倍自2012年12月重新上臺至今沒有在春秋季例行祭祀和日本終戰紀念日(8月15日)參拜靖國神社,僅供奉祭品。

 

推薦閱讀:

"誹謗"樸槿惠日本記者告韓國政府 韓方回應

韓陸軍參謀總長會晤日防相 對地震遇難者表哀悼

韓美日副外長將于明日在首爾開會商討對朝制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0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