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首次委任中國大熊貓為旅遊宣傳大使

2016年04月08日 07:11:44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4月7日報道,韓國京畿道龍仁市政府7日表示,該市委任在愛寶樂園安家的一對大熊貓“愛寶”和“樂寶”為旅遊宣傳大使。

  在前一天舉行的委任儀式上,愛寶樂園的職員扮成大熊貓從龍仁市長鄭燦敏手中接過了委任狀。龍仁市今後將在各種活動中使用熊貓形象,積極宣傳龍仁。愛寶樂園遊客每增加10萬人次,龍仁市都將為“愛寶”和“樂寶”提供特餐。

  在日本此前有過將貓命名為火車站站長,將羊委任為除草公務員的情況,在韓國委任動物為宣傳大使尚屬首次。龍仁市的有關人士説,每年到愛寶樂園遊玩的遊客達1400萬人次,希望“愛寶”和“樂寶”吸引更多的遊客訪問龍仁。

  2014年7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韓首腦會談上承諾向韓方贈送一對大熊貓,開展共同研究。今年3月,“愛寶”和“樂寶”從中國四川來到韓國,並在愛寶樂園安家。為避免“愛寶”和“樂寶”受到驚嚇,它們的新家“熊貓世界”本月8日起先向愛寶樂園內部人士開放,21日起向普通遊客開放。

韓國輿論熱切期待“熊貓夫婦” 強調其增進中韓友好

兩只大熊貓抵韓開始15年旅居生活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