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朝鮮美女獻水上芭蕾舞表演 紀念金正日誕辰日

2016年02月16日 17:08:19 | 來源:國際線上

圖片默認標題

  朝鮮美女跳水上芭蕾舞慶祝金正日誕辰日(網頁截圖)

  據朝鮮中央通訊社2月16日報道,2月16日朝鮮迎來了民族最大的節日“光明星節”(金正日誕辰日),為迎接節日到來朝鮮開展了一係列文化體育活動。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道稱,為營造“光明星節”的節日氣氛,朝鮮第六屆全國素描展覽、“白頭山國際花樣滑冰展覽”已于節前陸續拉開帷幕。

  2月15日,朝鮮平壤蒼光園游泳館還舉行了主題為“人民的偉大太陽”的水上芭蕾表演,以迎接“光明星節”到來。朝鮮水上體操舞蹈團帶來的精彩表演,讓不少朝鮮民眾大開眼界、頻頻稱讚。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03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