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盤點2015世界十大最佳蜜月旅行地(圖)

2016年02月09日 14:10:13 | 來源:環球網

   蜜月旅行是每對喜好浪漫的新婚夫妻最為向往的事情之一,也是他們體驗甜蜜婚禮余韻的最佳方式,因此對蜜月旅行地的選擇就顯得尤為重要。從悠閒隱逸的葡萄酒山莊到夜夜繁華的國際大都市,今年許多旅遊勝地都對蜜月行的新婚夫婦們伸出了橄欖枝。本次《赫芬頓郵報》為您展示世界十大最佳蜜月旅行之選,讓我們一起踏上甜蜜之旅吧。(環球網綜合報道 實習編譯:劉夢笛)

   英國鄉村田園

   去年,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和愛妻阿邁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新婚後曾到伯克郡(Berkshire)鄉村的山莊小住。他們如此選擇的原因顯而易見:此地位于倫敦西部,只需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如此便利,誰不想體驗一下《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中那般隱逸悠閒的山莊生活呢?此外,英國著名旅遊勝地之中的皇家住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和精英學府伊頓公學(Eton)均坐落于此地。附近還有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和唐頓莊園,遊客可于開放日在導遊的帶領下進行遊覽。推薦人群:熱愛英式下午茶和皇家氛圍的夫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86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