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鄭雨盛金荷娜牽手愛情片《勿忘我》明年1月上映【組圖】

2015年12月09日 16:11:40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鄭雨盛金荷娜牽手愛情片《勿忘我》明年1月上映【組圖】

  由韓國演員鄭雨盛和金荷娜聯袂主演的愛情片《勿忘我》將于明年1月7日在韓上映。

  《勿忘我》根據同名短篇小説改編,講述了因事故導致失憶的“錫原”(鄭雨盛飾)忘記自己的過去陷入嶄新戀情,隨著被抹去的10年記憶逐漸恢復發生的種種故事。

  這是鄭雨盛時隔多年來再次出演愛情片,因此特別引人關注。2004年,鄭雨盛擔綱《我腦中的橡皮擦》男一號,與孫藝珍演對手戲。該影片講述一名男子和慢慢失去記憶的戀人的愛情故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0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