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U16國少0:4不敵韓國 晉級亞錦賽希望渺茫

2015年09月21日 08:18:37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新華網吉林延吉9月20日(記者姚友明 王昊飛)20日,2016年印度16歲以下(U16)亞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I組比賽一場焦點戰在吉林省延吉市打響,中國國少隊以0:4負于韓國隊,晉級亞錦賽正賽希望渺茫。

  之前面對小組實力偏弱的兩個對手中國澳門隊和中華臺北隊,中、韓兩隊均順利拿到兩場勝利,不過韓國隊的凈勝球總數比中國隊多出12個,在積分榜上佔據頭名位置。開場僅第9分鐘,韓國隊李東律左路胸部停球後淩空打門得手,賽前志在打平對手的國少隊早早失分。

  第14分鐘,不久前曾在瀋陽執法過國足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的新加坡主裁辛格,認為國少門將齊雨熙手接隊友回傳球,判給韓國隊一粒禁區內的間接任意球。在申尚輝簡單一撥後,韓國隊隊長龍東現射門得分,韓國隊擴大領先優勢。

  國少隊上半場沒有一腳像樣射門,甚至一段時間內很難通過半場,韓國隊前鋒千盛勳則經常在禁區內連續突破兩至三位後衛的防守,若不是球門橫梁兩次拒絕他的勁射,比賽懸念在半場前就已被終結。

  下半場國少遣上耿泰立力圖加強進攻,不過技高一籌的韓國隊仍能控制場面並連續擴大比分,第51分鐘,埋伏在左路的金泰環接到隊友妙傳勁射破門,5分鐘後申尚輝第一次頭槌攻門被門將擋出,但他隨即再度射門,皮球越過齊雨熙十指關。最終,0:4的比分沒被改寫。

  本次U16亞預賽裏,國少同中華臺北、中國澳門和韓國隊同分在一組。根據賽事規定,11個小組的第一,以及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將獲得明年印度進行的亞少賽決賽階段入場券。由于有的小組只有三隊,故而如今位列小組第二的國少在計算積分和凈勝球時,需要去掉同小組最後一名的交鋒記錄。

  U16亞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將于北京時間21日淩晨全部結束,不出意外,獲得小組第二的國少只能被計算有3個積分、-3個凈勝球,幾乎已丟掉進軍印度的可能。(完)


亞冠:全北現代遭大阪鋼巴絕殺

韓羽球賽李宗偉資格賽出局 創職業生涯最差戰績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43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