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三愛》曝終極海報 劉亦菲宋承憲情陷困境【組圖】

2015年09月17日 16:07:10 | 來源:新華娛樂

《三愛》曝終極海報 劉亦菲宋承憲情陷困境【組圖】

  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竇霞擔當制片人,劉亦菲、宋承憲、歐漢聲(歐弟)、孟佳、江語晨、趙一銘主演的暖心治愈純愛電影《第三種愛情》即將進入上映一周倒計時。今日,片方公布了終極版海報和終極版預告,暗藏已久的多重情關壓軸出擊,看得網友緊捏一把汗。海報中劉亦菲與宋承憲困入水中幾乎窒息,高水壓下仍相擁不棄;預告片裏商業聯姻、姐妹糾紛、家族危機等阻隔輪番把二人裹挾其中,迫使劉亦菲醉酒痛哭宋承憲陷入絕望。但預告結尾的一句“你等我”又為影片結局埋下伏筆,網友感嘆:“緊張又不失神秘,假期必看愛情電影!”

  《第三種愛情》將于9月25日浪漫上映,該片改編自網絡著名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説,講述了高冷律師鄒雨(劉亦菲 飾)與致林集團二公子林啟正(宋承憲 飾)之間坎坷有趣的愛情故事。

  “菲承”身陷高壓愛到窒息 緊擁不棄情歸何處成看點

  今日曝光的終極海報中,劉亦菲與宋承憲置身于深藍色的海水中,表情艱澀似有窒息之感,但受到海水衝擊的身體仍緊緊相擁,眼神中流露出無懼任何阻力追愛到底的勇氣,令人看得既揪心又期待壓抑之下會出現怎樣巨大的情感爆發。

  自9月14日《第三種愛情》全國巡回開啟後,諸多好口碑“自來水”開始涌現,觀眾紛紛稱讚劉亦菲與宋承憲此次在影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超出想像,而今日的終極海報再度增添神秘感,這場愛情中的兩位主角最後到底情歸何處,讓更多還未看到影片的觀眾好奇不已。

  多重情關夾擊“三愛”現初形 神秘伏筆反轉留驚喜

  此次終極預告也與終極海報一並曝光。預告中劉亦菲與宋承憲過往的甜蜜鏡頭如光影般依次閃回,喚起觀眾無限悸動。值得注意的是,兩人感情之間隱藏的多重阻隔終于浮出水面,影片的節奏也倏忽變得緊張起來。預告片中宋承憲的青梅竹馬江語晨用兩人的婚前協議來刺痛劉亦菲,而孟佳飾演的妹妹又與姐姐劉亦菲愛上同一人。雙重壓力下劉亦菲進退兩難只好借酒澆愁,怒摔酒瓶大聲痛哭道:“有什麼了不起!”面對宋承憲接二連三地表白仍狠心拒絕稱:“我不想再陷入愛情裏失去分辨力”、“我們以後不要見面了!”

  與此同時,男主角宋承憲也身陷困境,先是兄長失誤對公司造成威脅,接著父親也向江語晨方發出了“成為親家”的邀請,如此多層夾擊下,兩人的愛情顯得脆弱不堪,網友也不禁猜測“第三種愛情”本就包含著萬般無奈。但結尾處宋承憲的一句“你等我”和劉亦菲隨後露出的甜蜜笑容,似又為這份感情埋下了一顆有望幸福的種子。究竟結局如何,等影片上映後一探便知。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