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真相|韓國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殺?

2015年09月19日 08:21:29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編者按 九一八紀念日前夕,一場以南京大屠殺為主題的展覽在位于韓國天安市的獨立紀念館舉行。70年前日本的侵略罪行是中韓兩國人民共同的傷痛。70年後,韓國人會如何看待當年日本在中國犯下的屠殺罪行?為此,首爾XINHUA記者專程趕到天安市走訪了這場展覽,參觀者絡繹不絕。

  參觀者在觀看南京大屠殺主題展覽。張青攝以南京大屠殺為主題的“南京的記憶與和平”特別展日前在韓國天安市的韓國獨立紀念館舉行。

  據介紹,此次展覽共分為四個部分:分別為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人間“活地獄”和生的希望、審判日本戰犯以及追思南京。展出的資料包括中國抗日戰爭時期的中國地圖、南京大屠殺幸存者遺物等31份實物資料、200多張圖片和7個視頻資料。置身于展館內,由這些珍貴的實物資料、圖片和影像資料串聯起來的詳實史料,倣佛讓參觀者回到了那段慘絕人寰的苦難歲月中。

 

相關連結

中韓兩國日軍“慰安婦”幸存者講述歷史:反抗遭毒打

韓國舉辦“南京的記憶與和平”特別展

朝鮮再次強調發射衛星是主權象徵 美日韓質疑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39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