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將率156人經濟使節團訪華 規模歷屆之最

2015年09月01日 08:51:06 來源: 環球網

(資料圖)

  據韓聯社8月31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經濟首席秘書安鐘范31日在記者會上介紹説,總統樸槿惠此次將率史上最大規模經濟使節團訪華,有望在經濟領域取得豐碩成果。

  據了解,樸槿惠此次訪華率領的經濟使節團由128家企業代表等156人組成,規模為歷史之最。經濟使節團將在當地和中企舉行中韓商務論壇,並進行一對一商務洽談活動。

  安鐘范還表示,中韓2014年簽署了自貿協定(FTA),目前兩國都處于批準階段,因此樸槿惠此次訪華有望推動中韓FTA早日生效。中韓領導人在會談中可能會談及FTA生效事宜。

  樸槿惠將于9月2-4日訪問中國,出席在北京舉行的“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4日,她將率領經濟使節團出席中韓商務論壇。


韓政府:樸槿惠參加中國閱兵式強調活動意義更為重要

韓媒:韓軍代表團將陪同樸槿惠參加9·3閱兵式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7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