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支援率升至54% 中國之行助力推高

2015年09月06日 08:13:49 來源: 京華時報

  

  韓國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民眾對總統樸槿惠的支援率升至54%,創下“歲月”號沉船事故發生以來的最高值。

  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本月1日至3日對韓國全國1003名成年人就樸槿惠施政情況展開了問卷調查,誤差為3%。統計結果顯示,54%受訪者對樸槿惠施政給予正面評價,較上周上升5個百分點。

  對樸槿惠施政情況“點讚”的受訪者中,36%的人表示,他們給出正面評價是鑒于樸槿惠政府採取的對朝政策和安全政策,17%的人則表示是鑒于外交政策和國際關係。全部受訪者中,對樸槿惠給予消極評價的比重為38%,較上周下降6個百分點。

  蓋洛普韓國方面分析説,樸槿惠此次中國之行推高了支援率。樸槿惠2日至4日對中國進行訪問,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樸槿惠談韓中經貿:"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樸槿惠訪華象徵意義大 中韓關係將更上層樓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92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