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記者時隔5年再次走進朝鮮:這裏的太陽照常升起【組圖】

2015年08月27日 09:44:45 | 來源:海外網

韓國記者時隔5年再次走進朝鮮:這裏的太陽照常升起

  8月20日,平壤美林騎馬俱樂部的室內馬場。馬場正門上方懸挂的牌子上寫著: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視察過的市內賽馬場。

  2010年“天安號”巡邏艦爆炸事件發生後,韓國對朝採取“5·24”制裁措施。自此,朝鮮禁止韓國人訪問除開城工業區和金剛山之外的地區。8月21日,第二屆阿裏體育杯15周歲以下國際青少年(男子)足球大會在平壤召開。借此機會,韓聯社記者時隔五年再次走進朝鮮,用鏡頭記錄了他們為期9天(8月16日-25日)的朝鮮探訪之旅。

  報道稱,上周末朝韓關係一度陷入一觸即發的緊張態勢,但是,朝韓危機絲毫沒有對平壤的平靜生活造成任何影響。正如圖説所説:即使近期朝韓陷入危機,但朝鮮主題思想塔上空的太陽照常升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59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