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經開區“12345熱線”暖民心
2021-11-10 09:20:33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近日,南昌經開區“12345熱線”第一時間處理了一起因路口設置不合理引發群眾出行不便的投訴,得到群眾好評。

    有市民反映,該區桂苑大道京開駕校附近路段路口設置不合理,車輛進出時經常會磕碰到路口的尖角,導致輪胎被割破,希望相關部門對該處進行整改。南昌經開區“12345熱線”接到群眾訴求後,第一時間將問題轉派至區城建局處理,區城建局及時組織道路建設單位金開集團,以及施工、設計單位與反映問題群眾一道趕往現場核實。目前,建設單位已根據現場實際進行優化調整,將路口尖角處改為圓弧狀,消除了安全隱患。

    熱線熱起來,群眾心裏暖起來。據統計,截至10月底,南昌經開區“12345熱線”今年已受理群眾來電近16000個,辦結率100%。作為南昌市“12345政府服務熱線”二級處理平臺,南昌經開區“12345熱線”始終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切實為群眾解決問題。(羅賢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329